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任学锋在万盛万州巫山调研指导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指出
强化分类指导 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9-09-23 09:10

近日,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到万盛经开区、万州区和巫山县调研指导区县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和市委书记陈敏尔要求,强化分类指导,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任学锋先后到万盛经开区关坝镇凉风村、重庆万盛福耀玻璃有限公司,万州区百安坝派出所、百安坝街道天台社区,巫山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农村、企业、社区、机关等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在现场进行督导指导。

任学锋指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促进、两加强。要注重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改进组织指导方式,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减轻基层负担,把主题教育同落实中央“基层减负年”要求结合起来,让基层干部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服务群众、服务发展。要注重开门抓教育,扩大群众参与度,多听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用群众的获得感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