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21-07-20 08:59

7月1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的汇报、关于《重庆市契税具体适用税率等事项的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标准化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监委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报告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长江流域禁捕工作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关于《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办法(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开展满意度测评的实施方案(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修订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重庆市中医药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宗教事务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送审稿)》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市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重新确定全市区县(自治县)、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杜黎明、沈金强、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