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印尼最高法院大法官涉嫌受贿被肃贪委拘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22-09-25 10:25

印尼肃贪委员会办案人员23日搜查了位于雅加达中部的该国最高法院办公室,以查办该院大法官涉嫌受贿的腐败案件。

本月21日晚,印尼肃贪委员会以涉嫌受贿为由拘捕了该国最高法院5名官员,随后顺藤摸瓜共确定10名嫌疑人涉及一起贿赂案件,并在雅加达、三宝垄等地同时行动,将所有嫌疑人拘捕归案,其中包括最高法院大法官苏德拉贾德(Sudrajad)。

印尼媒体披露,苏德拉贾德在该起案件中涉嫌收受8亿印尼盾的贿赂。据调查,其名下有107亿印尼盾资产(1亿印尼盾约4.6万元人民币)。

印尼最高法院发言人安迪(Andi)当天通过一份声明表示,该院将配合肃贪委员会的搜查和调查。印尼肃贪委官员称已掌握了该案的确凿证据。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