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廉政时评
  • 2017-09-30

    从严治党 有腐必反

    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 2017-09-29

    不讲底线不行 只讲底线不够

    据报道,截至今年7月,全国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8万多起,处理24万多人。截至今年6月,清理群众身边腐败,处分乡科级及以下党员干部134.3万人,处分农村党员干部64.8万人。
  • 2017-09-29

    在热转热评中感知党心民心

    苏荣、王珉、仇和等人的忏悔书,周本顺、王敏、潘逸阳在处分决定书上的签字,黄兴国写给党组织的信,以及张越之子写给张越的信……正在北京展览馆展出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第十展区“全面从严治党 确 ...
  • 2017-09-27

    莫让“精准填表”成表面文章

    考核的初衷是通过绩效评价,提升工作效率,推动工作落实。为避免标准空泛化、结论公式化,考核需要详实、量化的数据和表格来佐证。
  • 2017-09-21

    北碚:巡察干部切莫“为情所困”

    巡察干部必须坚持廉洁自守不逾规、奉公履职不逾矩,坚决屏蔽各种人情干扰,让巡察真正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解决问题的“利剑”“利器”。
  • 2017-09-15

    深化巡察,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作为“基层老百姓身边的巡视”,巡察工作近年来以实践探索先行,在强化基层党的领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取得了明显成效。
  • 2017-09-13

    划清公与私的界限

    焦裕禄、孔繁森、杨善洲……无数党的好干部,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公而忘私、舍身忘我,为后人树立起了好榜样。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