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廉政时评
  • 2017-08-28

    谈问题须讲实情

    最近,与一位老同事谈到巡察时与党员干部谈话的事,他说绝大多数党员干部在谈话时能实事求是反映本单位存在的问题,但有少数党员干部不愿说实话,“只拣好的说”,问题一概不谈。
  • 2017-08-26

    广安观潮:为官从政岂能搞商品交换那一套

    事实上,这决不是为官之道,而是江湖义气;决不是公权为公的逻辑,而是商业往来的规则;决不是为党为民的正义之气,而是贪图利益的等价交换。
  • 2017-08-25

    广安观潮:改作风,彰显自信和恒心

    难道非要“被查”才能幡然醒悟“侥幸之心不可有”,痛哭流涕之日才知“装睡只能害自己”?
  • 2017-08-24

    广安观潮:扶贫“不走心”,当心吃“红牌”!

    坚决向扶贫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亮出“红牌”,以严明纪律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持续释放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的强烈信号。
  • 2017-08-15

    以优良党风带动民风

    在沿海侨乡福建省长乐市,猴屿乡猴屿村村民郑孝胜7月16日嫁女,婚宴简办,没有高档菜肴,没有分发红包,省下了15万余元;一天后,营前街道长安村林章等三兄弟为母亲办丧事,丧宴也简办,至少也能省十五六万元 ...
  • 2017-08-14

    论共产党人的奋斗姿态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这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广大党员干事创业作风的重要要求。
  • 2017-08-13

    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只有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才能体现正确的政治方向。只有扎根人民、依靠人民、为了人民,党的事业才会拥有永不枯竭的养分和生生不息的动力。
  • 2017-08-13

    广安观潮:莫把“及格”当“合格”

    当前,各地区各部门正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其中,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守住底线,向高标准努力。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