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05

    炼就一双政治慧眼

    讲政治,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要求,更是实实在在的政治能力。如果不具备政治慧眼、政治能力,就等于没有灵魂,想讲政治也讲不了。
  • 2018-07-04

    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培厚“文化土壤”

    “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践行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2018-07-02

    执政大党的样子

    “样子”“大党的样子”“执政大党的样子”……党的97岁诞辰,脑海里浮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大就要有大的样子”这一期许和要求。
  • 2018-06-29

    重温,为了更好地再出发

    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再升华;每一次对标,都是梦想的再起航。
  • 2018-06-28

    学习是共产党员的责任

    加强学习,是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客观需要。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学习,始终把学习作为一项关系党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战略任务来抓。
  • 2018-06-26

    多欲未必真快乐

    七情六欲,人皆有之。但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绝对不应以此给自己欲望的膨胀找理由,找根据,找“无可厚非”。
  • 2018-06-22

    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对辖区内企业违法排污问题监管不到位、查处不力,对“散乱污”企业整治不力,对违规堆放危险固体废物问题处置不及时不到位……继中央纪委不久前通报6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之后,云南、广州、成都等省、...
  • 2018-06-19

    “天网”恢恢无处逃,迷途知返是正道

    端午佳节粽飘香,蒲艾驱邪正气扬。6月1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了涉嫌职务侵占罪的红通人员王颀被迫投案的消息,让民众又一次感受到了“天网”的威力、正义的力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