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8

    靠行贿渔利,终将作茧自缚

    “本以为送钱拿工程,是花小钱赚大钱,结果不仅钱没到手,还摊上了官司,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广东省深圳市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邱某日前在接受市纪委监委调查时如是说。市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 ...
  • 2018-04-26

    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

    五一端午临近,纠正“四风”又迎来新的节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部署要求,抓好节点、抓住重点、紧盯新特点,坚持纠“四风”转作风不止步, ...
  • 2018-04-11

    勇毅笃行,持续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

    改革进入深水区,开启依纪依法履职、持续深化的新阶段
  • 2018-03-26

    管好“三圈”才能防被套

    管好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至关重要,如果每个党员干部都能以身示范,引导着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向善向上,那么社会大环境也必将极大改观。
  • 2018-03-20

    国家监察法通过!反腐败工作法治化的重要里程碑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传来重磅消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获表决通过。
  • 2018-03-16

    要多积尺寸之功

    “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强调,领导干部要多积尺寸之功,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严以修身,正心明道,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 ...
  • 2018-03-13

    没有法治,就没有美好生活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共产党人对人民的承诺。要实现这个承诺,离不开依法治国、依法执政。总书记这次亲临重庆代表团特别强调,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坚持法治、反对人治。 ...
  • 2018-03-06

    调查研究,推动新时代发展的法宝

    重视调查研究,善于调查研究,是共产党人“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体现,也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