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11-07

    王修记:甘当"绿叶"的硬汉子

  • 2014-11-07

    重庆城口:留守儿童的好妈妈李世玲

    日前,第26期“重庆好人榜”新鲜出炉,全市3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身边好人入榜。
  • 2014-11-07

    广东佛山:吴伟明燃烧生命只为民

    他视事业如生命,十六年如一日带病坚守,忍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干出了超乎常人的工作业绩;他视群众为亲人,燃烧自己,温暖群众;他坚守心中的“红线”,正直做人、公正办案。他就是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人民 ...
  • 2014-11-06

    重庆渝中:“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

    端午节前,记者联系渝中区建交委,提出想采访该委纪委书记钟黎,却被其同事婉言谢绝:“钟书记实在太累了,娃儿又马上中考,还是让她好好过个节吧。”

  • 2014-11-06

    重庆璧山:当干部就是要为百姓谋福利

    这些年,社区民生得到极大改善:居民娃儿考上大学了,社区发放奖学金;困难残疾家庭,除了发放补助,还安排就业;便民天桥建起来了,大伙进城不用横穿高速路了……居民们说,这些都离不开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厚禄。
  • 2014-11-06

    重庆万州:宋小明心里装的都是老百姓

    宋主任叫宋小明,是恒合土家族乡纪委委员、党建办主任。他在基层乡镇干了近30年,始终勤勤恳恳、乐于为民服务,一直是众人公认的“老黄牛”。
  • 2014-11-06

    湖北建始:倾心为民生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树正气、养大气、聚才气、有朝气。”这是湖北省建始县茅田乡纪委书记田从礼的追求。
  • 2014-11-06

    江苏海安:最美纪检监察干部张英祥

    17年来,他积极履行纪检监察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先后荣立两次二等功,并被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评为“纪检监察先进个人”;2011年2月,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评为“全国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