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4-18

    党的好干部 百姓带路人——追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

    3月18日晚,大雨如注。如果行程顺利,廖俊波应在20时左右与武夷新区的干部开会,布置近期工作。而后,他还会按惯例去几个在建项目的工地看看,了解一下工程进展。
  • 2017-04-06

    万家灯火此心安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公安机关二级英雄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一个个荣誉的背后,是这位老党员大半辈子的奉献和坚守。
  • 2017-03-29

    耄耋老人左文生老龄委工作二十余载

    85岁老人左文生在伏案工作。

        “我今年虚岁85。别人都说不像,我也觉得自己不老。只要大家需要我,再忙我也高兴。”见到记者,左文生笑着说。

  • 2017-03-16

    “索道医生”:病人需要 我就立即出发

    面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全国人大代表、“索道医生”邓前堆,打开了话匣子。
  • 2017-03-07

    最爱是教书——记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

    北京大学燕园,有很多银杏树。它们以明快硬朗的风格,装点着这座百年的园子。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也正如银杏树,外表坚毅,内涵优雅。她以学术成就登上国际舞台,也以师者的雍容,安静地教书育人。
  • 2017-02-24

    一生为民舍己救人 万名群众泪送忠魂

    从汶川抗震救灾的“优秀士兵”,到从警后多次立功受奖,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党员先锋示范岗”,蔡松松用爱岗敬业、文明执法、一心为民的行动,诠释了人民警察的忠诚、奉献和担当。大年三十,四川泸州市上 ...
  • 2017-02-13

    茅以升:桥梁·栋梁·脊梁

    20世纪30年代,全民族抗战爆发之前,茅以升临危受命主持修建钱塘江大桥。为了建桥,他不顾个人安危。面对“没有工艺、没有设备、没有经验,天上还有日本人的飞机。
  • 2017-02-06

    老骥伏枥,志在教育

    “除了父母带领孩子在假日出去旅游外,应该提倡学校和教育机构开展有组织、有计划的研学旅行。”1月中旬,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在一次教育研讨会上呼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