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6-03

    江津:87名干部在检察院办案现场接受教育

    参观检察院职务犯罪办案现场,听真实职务犯罪查办案例。6月1日,江津区87名区管正职领导干部和青年干部,经历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职务犯罪预防警示教育。
  • 2015-06-01

    巫溪:156名“一把手”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近日,巫溪县组织有关单位156名党政“一把手”,走进我市九龙监狱,聆听落马官员的“现身说法”,通过这些“反面教材”,从思想深处敲响警钟,筑牢拒腐防线。
  • 2015-05-24

    荣昌万灵镇:为村级纪检委员定制责任清单

    为更好发挥村级纪检组织监督作用,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开展,日前荣昌县万灵镇出台了《村级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清单》,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厘清了责任。
  • 2015-01-03

    彭水:廉政口袋书成了特色节礼

    今年元旦,彭水所有党员干部都收到一份具有彭水本地文化特色的廉洁“节礼”——64开本的廉政口袋书《摩围山麓话清廉》。
  • 2015-01-03

    南岸:建立权责“账本”落实“两个责任”

     用人失察失误造成恶劣影响,或者出现大面积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对下级党组织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这些问题将被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进行追责。
  • 2014-11-27

    两江新区:将在年底公布“权力清单”

    11月26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管委会获悉,该区有望于年底前向社会正式公布“权力清单”,以减少执法过程中的自由裁量,真正把简政放权、依法治区落到实处
  • 2014-11-27

    巫溪:打好作风建设“保卫战”

    巫溪县紧紧抓住岁末年初的关键时间节点,从今年11月到明年3月,开展“七个一”行动,打好作风建设“保卫战”
  • 2014-11-26

    市教委:多措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针对当前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近日下发《关于做好当前机关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的通知》,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