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准则》和《条例》,是全市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
      绘画作为一种视觉表现形式,把抽象的文字变成具象的图画,易记易懂,对学习、宣传《准则》和《条例》具有独特作用。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以教师党员为核心、以学生党员为骨干组成主创团队,以图说的方式,围绕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创作了一批绘画作品,市纪委会同市教育工委、四川美术学院对这批作品作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这里展出的近百幅作品就是从中精选而来。
      我们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通过看展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义和具体内容,把各项要求刻印在心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真正把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局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局,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