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1-09

    治标不松劲,以治标促治本

     久久为功方可滴水穿石,驰而不息才能善作善成。越是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的时候,越不能泄气松劲。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强调,“要坚持治标不松劲,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既猛药去 ...
  • 2017-01-09

    标本兼治,书写反腐倡廉优异答卷

        治标为治本赢得时间、创造条件,治本为治标巩固成果、根除病源。

  • 2017-01-07

    人民日报:把握规律,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阐释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为做好今年反腐倡廉工作提供了根本 ...
  • 2017-01-07

    网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网友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2017-01-07

    新华社:新判断 新部署 新举措

    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6日在京召开。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之后、十九大之前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的新形势下,这次全会的召开备受关注。
  • 2017-01-07

    广安观潮:“四点启示”有深意

    1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四点启示”可谓其中一大亮点。这些饱含真知灼见的经验总结,不仅在与会同志中引起强烈反响,也迅速成为会外广大党员干部高度关注的“刷屏”热点。
  • 2017-01-06

    写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召开之际

    2016年岁末,中央对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作出了最新判断,引起海内外舆论高度关注。从一年前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提出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到现在的“已经形成”,一词之变折射出全面从严治党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