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9-25

    学思践悟:确立够得到的高标准

    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制定制度的科学水平直接影响到党的建设实效。要求真务实,体现科学精神,为党员干部树立起看得见、跳一跳能够得到的高标准,确保法规制度立得住、行得通、管得牢。
  • 2017-09-18

    学思践悟:只要方向正确 迈出一步就是胜利

    要准确把握制度建设的原则和方向,把五年来管党治党的思路举措总结固化为科学管用的制度,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好。
  • 2017-09-11

    学思践悟:把握制度建设的根本原则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很重要的一条是要深刻理解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须毫不动摇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准确把握制度建设的原则和方向,把五年来管党治...
  • 2017-08-28

    学思践悟: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巡视既是治标之举,也是治本之策。十八届中央巡视如期实现全覆盖目标,在震慑遏制的基础上,狠抓整改落实、注重成果运用,既有当下“改”的举措,又有长久“立”的机制,发挥出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 2017-08-21

    学思践悟:兑现全覆盖的政治承诺

    政治巡视从内容到形式都体现了全覆盖的要求,巡视成为党中央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
  • 2017-08-14

    学思践悟:中国特色的监督制度

    巡视监督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方式,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的制度优势,凝结着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理论、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
  • 2017-07-31

    【学思践悟】蓝图已经绘就 关键就在施工

    凡是重大改革都要进行试点。党中央作出在北京、山西、浙江三省市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的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审慎稳妥的科学态度。
  • 2017-07-24

    学思践悟:调查决策要严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任何权力都要在制度的笼子里运行。为了有效惩治腐败,改革和立法赋予监察委员会必要的权限和手段。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