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3-20

    学思践悟:关键在主体责任 要害在一把手

    各级党委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失职的观念,紧紧扭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真正把“全面从严”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
  • 2016-03-14

    学思践悟:明确内涵 厘清责任

    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握运用好“五条体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 2016-03-07

    学思践悟:得益于纪检干部的辛劳和智慧

    执纪者要做遵守纪律的标杆,这样才能去要求别人、管住纪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直面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机关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 2016-02-29

    学思践悟:得益于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

    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各项事业必须为了人民、植根人民、依靠人民。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顺党心、合民意,是民心所向。三年来,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以 ...
  • 2016-02-22

    学思践悟:得益于全党共同努力

    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党共同的政治任务,离开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旗帜鲜明的坚强领导,仅靠纪律检查机关就会一事无成。三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
  • 2016-02-15

    学思践悟:得益于坚强有力领导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赢得党心民心,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意志品质顽强、领导坚强有力,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得益于人民群众的支 ...
  • 2016-02-01

    学思践悟:件件有着落 让利剑作用更加凸显

    用好巡视这把利剑,首先是震慑遏制,进而实现标本兼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对31个省区市、中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金融机构,做了一次“拉网式”的体检,毛病都暴露出来了。要用好用足巡视成果,在件件有 ...
  • 2016-01-25

    学思践悟:从总书记讲话里找答案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系列重要讲话,这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巡视工作的每一步发展,都要伴随着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