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丰都:严格督查执纪护航脱贫攻坚

    “交叉式”督查。成立6个扶贫领域和作风问题专项工作督查组,以贫困对象动态调整、扶贫项目及资金的实施
  • 2018-06-01

    酉阳:推行“六步工作法”强化扶贫民生专项检查

    酉阳县在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推行精心准备、资料比对、全面走访、同步取证、研判处置、通报警示“六步工作法” ,组建了4个检查组,对天馆乡6个村、50个组、2405户公益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
  • 2018-05-29

    涪陵:以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为确保精准扶贫真正取得实效,涪陵区同乐乡坚持把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严肃查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 2018-05-27

    沙坪坝区四塘村党总支书记黎建 “小事”做好 落后村3年变先进

    5月22日早上7点过,沙坪坝区土主镇四塘村党总支书记黎建来到办公室,接通饮水机电源,检查补充接待大厅的纸杯余量后,又转头到楼下的四塘村农贸市场进行日常巡查
  • 2018-05-24

    巴南:“六个一”务实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巴南区纪委监委切实把整治和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任务,多措并举,务实推进,狠抓落实。
  • 2018-05-22

    黔江:集中开展易地扶贫搬迁专项检查

    “这房子是什么时候建成的?建房补助有没有及时收到?”在城南街道牛郎社区贫困户赵世超家中,街道纪工委书记杨秫岚一边询问,一边查看扶贫建卡相关资料,并对赵世超家的住房条件进行了实地查看。
  • 2018-05-18

    巫山:“三个坚持”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巫山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执纪,不断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执纪力度,为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 2018-05-08

    綦江:借助大数据开展民生领域监督

    近年来,这种“拿了群众的钱还要群众感激”的案例在基层并不鲜见,而信息公开不够、群众监督途径不畅、监督检查缺乏有效手段正是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