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5-19

    我的修养要则——周恩来

    周恩来对于为爱国的、进步的人士祝寿,是如此热心,而对他自己的生日又是如何呢?
  • 2017-05-08

    董必武为六毛钱作检讨

    1985年的金秋十月,原中共中央南方局委员、妇委书记、81岁高龄的红岩老同志邓颖超重返山城重庆。在与当年的红岩招待所所长杨继干会面的过程中,共同回忆起一件关于董必武严格自律、为区区六毛钱作检讨的事。
  • 2017-05-08

    两袖清风的“百万富翁”

    皖南事变以后,国民党政府停发了八路军和新四军的军饷,为了打破经济封锁,1941年3月,中共中央南方局派遣秘密党员萧林经商做生意,为党筹措经费。周恩来告诫他:“不要怕被人家说是唯利是图。你赚的钱不是为了个...
  • 2017-05-08

    狱中八条,血泪嘱托

    1948 年,重庆地下党(当时的组织名称为“中共川东临时工作委员会”,其主要工作范围为现重庆市辖区及临近的部分四川地区)因叛徒出卖而遭到重大破坏,一大批革命志士被捕入狱。被捕的共产党人在狱中,想到自己随...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