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1

    习近平的2018:3月关键词——两会

    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今年的全国两会,从3月3日到20日,历时18天,是近25年来会期最长的一次。在这个月里,习近平各项重要活动几乎都与两会相关。
  • 2018-04-21

    习近平的2018:2月关键词——奋斗

    1次考察调研,11次会议活动,3次军队活动,2场外事活动,8次致信致电……二月虽逢农历新年,习近平仍一如既往地忙碌。
  • 2018-04-21

    习近平的2018:1月关键词——党的领导

    1次重要指示,1次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8次会议,3次军队活动,4场外事活动,5次致信致电……2018年首月,习近平的行程满满当当。
  • 2018-04-20

    习近平的“网上群众路线”

    两年前的4月1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两年来,中国网信事业与民生同频共振,取得了极大成就。
  • 2018-04-08

    微视频丨习近平的海南情缘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4月13日,海南将迎来建省和建立经济特区三十周年纪念。在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习近平主席将出席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这也将是他第四次出席博鳌亚...
  • 2018-04-08

    习近平的诗词情缘

    习近平的诗词情缘
  • 2018-04-08

    习语图解丨习近平的“金砖情缘”

    2017年9月3日至5日,习近平将出席在厦门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五国领导人将共同为完善全球治理提供新方案,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作出新贡献。在厦门,习近平将续写他的“金砖情缘”。
  • 2018-04-08

    习近平的丝路情缘

    习近平的丝路情缘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