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穆红玉作动员讲话

风正巴渝   2021-03-03 18:36:38

3月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委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部署、模范机关创建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全系统一体推进,压紧压实责任,争取走在前、作表率;抓好专题活动,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从历史规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结合融合,防止“两张皮”,积极稳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梁枥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