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近我们

风正巴渝网简介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4-09-03 15:41

风正巴渝网是由中共重庆市纪委、重庆市监察委员会主办的综合性政务门户网站。网站于2014年11月7日正式开通,英文域名为http://jjc.cq.gov.cn/。

网站设有头图、头条、要闻、专题新闻、党风廉政看巴渝(包括:走进基层、直击“四风”、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以案四说 以案四改、审查调查、通报曝光、巡视巡察、清风时评)、他山之石、历史文化、特别推荐(包括:廉故事、巴渝风、图说纪事、忏悔与剖析等)、党纪法规库等主要版块及栏目,以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态呈现。

网站具有以下主要功能:一是信息发布渠道。宣传中央、重庆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方针政策和重大举措,及时发布全国及我市党风廉政建设重大活动、重大事件、最新动态,推介、展示和交流工作经验及成果;二是信访举报引导。链接中共重庆市纪委、重庆市监察委员会网上信访举报系统,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便捷的网络举报平台;三是形象展示窗口。宣传和展示重庆市纪委监委“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良好形象;四是互动交流平台。为广大网友提供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学习资料,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问题解疑释惑;五是文化传播载体。展示廉政文化作品,营造廉政文化氛围。

欢迎对风正巴渝网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来信请寄:风正巴渝网

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36号

邮编:400015

工作邮箱:ffclcq@163.com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