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潼南:任务清单给监督责任“定靶”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10-16 11:02

每周常态化开展作风监督不少于1次,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和频次,做好基层纪检业务范围内的问题线索登记台账……近日,潼南区纪委组成8个督查组,对全区各纪检组织落实监督责任“任务清单”相关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年初,该区纪委为了解决基层纪检组织落实监督责任目标不清晰、抓不住工作重点等问题,专门制定了包括42项具体工作的监督责任“任务清单”,给全区纪检组织工作“定靶”,提高工作针对性和成效率。

“任务清单”主要包括如何强化日常作风监督、加强党规党纪及执纪业务知识学习、严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促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群众信访和严格纪律执行等方面。

该区纪委负责人表示,将严格督查任务清单完成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基层纪检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不力、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严肃处理,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王翔)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