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万盛经开区纪工委:建立走访提醒机制督促企业自觉清廉从业

时间:2017-11-28 07:51

今年以来,万盛经开区纪工委驻环保局纪检组建立走访提醒机制,主动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项目),并就涉及环评审核、企业监管、污染防治、行政处罚等可能存在企业与环保部门工作人员不清廉来往的重点环节,向企业提出了“两个主动”,即主动遵守生态环保领域法律法规,主动做到不向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请吃送礼。

自该机制建立以来,万盛经开区纪工委驻环保局纪检组已走访重点企业(项目)22家(次),向他们提出了清廉从业要求,同时建立了走访档案,对辖区企业自觉清廉从业情况进行动态监管,让企业断歪念、走正路,自觉做到污染物达标排放,主动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需要。

万盛经开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说,督促企业自觉清廉从业,是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中的关键一环,是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基础。万盛经开区纪工委将以此为抓手,常抓不懈,用良好的政治生态、政商关系来保障万盛构筑尊崇自然、绿色发展的生态体系。(记者 栗园园 通讯员 陈正勇)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