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新征程 重整行装再出发 | 风正巴渝网特别报道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8-01-21 17:37

    1月20日,正值大寒。

    市委礼堂里却热情洋溢,我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转隶干部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陈敏尔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记职责、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确保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在重庆落地落实。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宣布转隶干部岗位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参加会议。

   

 

    新时代 新征程

    李双江,转隶前是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职侦局的一名干部,转隶大会后,他说,“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亲身参与这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改革,感到无比光荣。我将重整行装,尽快了解掌握纪言纪语,融入新集体,精准完成本职工作”。

    从市人民检察院职侦局综合处处长岗位转隶的廖志高表示,“转隶变的是角色和岗位,不变的是使命和担当。我们将尽快主动融入,进入角色,牢记职责,踏上新征程,履行新使命”。

    进一家门 成为一家人

   

转隶大会后,同志们陆续到达自己的办公室。

   

    信访室干部何浪有着十年基层反贪工作经历,他感慨地说,“转隶,既有不舍又满怀憧憬,纪委监委这个新家庭为我们做好了‘拎包入住、打开电脑办公‘的准备,室主任亲自迎接安排入驻,在新春到来之际,为融合注入了温暖,为融入增添了信心。我们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新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

   

    不少厅部室都开了见面会,大家记电话,加微信,相互认识,相互了解。

   

    “我们将迅速落实每个岗位职责,使每个同志在一件件工作中深度融合”,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新说,“形成理念认同、思想认同、文化认同,形成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出一支坚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凝心聚力开新局 重整行装再出发

    第二纪检监察室的何磊在搬好了办公室后发了条朋友圈。

   

    他说,到了新的办公地点,看到干净整洁、精心安排布置的办公室,不仅有齐全的办公用品,还有为不同部门转隶的同志分别准备的不同的学习书籍,心里暖暖的,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全体转隶干部将牢记职责、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积极投身于国家监察全新事业,让监察委员会闪耀出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光芒,传递出扶正祛邪、激浊扬清的力量,切实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