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长寿区新市街道“廉政故事月月讲” 增强党员干部崇廉思廉守廉意识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02-28 07:55

    “作为家中‘半边天’,我一定要把好‘廉政门’,吹好‘廉洁风’。”日前,长寿区新市街道开展“廉政故事月月讲 清风化雨润万家”主题活动,河石桥社区主任张小明的妻子吴兰在听完廉政故事后,深有感触地说。

    新市街道纪工委书记向青介绍,近段时间,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崇廉、思廉、守廉意识,筑牢家庭廉政防线,新市街道党工委精心收集整理了“卞皇后洁身自爱”“杨震暮夜却金”“一代廉吏于成龙”“当代焦裕禄廖俊波”等党员干部群众耳熟能详的廉政故事,编印成《廉政故事会》,由党工委书记带队深入9个村(社区)进行广泛宣讲,让村(社区)党员干部及其亲属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这种教育方式很接地气,故事又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新市街道新同村党支部书记方海平在听完宣讲后说。

    向青表示,下一步新市街道纪工委将借助新媒体平台,继续讲好廉政故事,把廉洁之风送到千家万户。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