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特别推介

陈雍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市委要求上来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8-04-16 22:47
陈雍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市委要求上来
 
 

    4月1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近期赵乐际、杨晓渡、陈敏尔同志的讲话要求,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央纪委、市委要求上来,切实担负起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确保重庆各项事业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进。

    陈雍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干净彻底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落实市委全会通过的“两意见一文稿”,在“十破十立”和“五个结合”上下功夫,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好党章党规“守护者”、宪法法律“维护者”、政治生态“护林员”。

    陈雍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为契机,推进纪委监委深度融合,把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强化纪法贯通、法法衔接,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大力推进巡视巡察,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一刻不停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