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廉政文化

梁平邓平寿事迹陈列馆简介

时间:2018-05-02 11:27

 

 

    陈列馆内景

    邓平寿(全国“双百”人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于1955年12月出生于梁平区虎城镇上丰村,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98年任虎城镇党委书记,2007年2月因病逝世。邓平寿陈列馆于2014年6月30日正式开馆接待参观,是区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该陈列馆占地125平方米,内设展示区和场景再现区两个部分。展示区内有邓平寿半身铜像,身后的党旗造型上有时任上海市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接见邓平寿事迹报告团的批示:“邓平寿同志是新形势下基层干部的杰出典型,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楷模”。习近平同志还指出“在他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集中体现了党的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公仆本色,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