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特别推介

穆红玉在璧山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时强调:监督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营造公平竞争环境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8-11-27 09:25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1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穆红玉赴璧山区走访服务民营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她强调,要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陈敏尔书记要求,在走访服务中深化学习、深化落实,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方针政策传递到每一个民营企业,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穆红玉先后来到安洁电子、有友食品和品正食品等企业,走进研发车间、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和车间工人亲切交流。每到一处,她都仔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关切询问遇到的困难。她表示,要通过深入走访调研,找准问题,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有效破解民营经济用工难、融资难、成本高等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抓好政策兑现落实,让民营企业从政策中增强获得感。她鼓励企业要抓住时代契机,乘着习近平总书记送来的浩荡东风,搭上政策快车,创新发展,加快转型升级。


穆红玉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充分运用巡视巡察监督手段,花大气力监督中央和市委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歪风邪气,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