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9-07-31 09:24

7月30日,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任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鸣、穆红玉、王赋、胡文容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和陈敏尔书记有关部署要求,听取8个方面专项整治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落实中央第十指导组调研指导专项整治工作时提出的要求,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进一步明确整治内容,项目化推进整改落实,以创新的思路和方法抓好问题整治。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兑现“三个确保”政治承诺,真正把专项整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下联动,持续用力,确保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各牵头单位要主动扛起责任,细化完善具体实施方案,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各参与单位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市委巡回指导组要加强对各单位专项整治工作的跟踪指导,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整治工作组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高效运转,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