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穆红玉在重庆文理学院和云阳县调研督导
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9-11-01 19:36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穆红玉先后赴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点重庆文理学院和云阳县调研督导。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理论武装再深化,问题导向再突出,方式方法再改进,组织领导再加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穆红玉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及时跟进学习总书记近期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与时俱进学,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以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着力解决群众最期盼的、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问题,深化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改进方式方法,将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统筹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