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五届市委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召开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9-12-07 09:37

12月6日,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五届市委以来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各单位切实落实责任抓好巡视整改,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红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文容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总结成绩、正视问题,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取信于民。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份内之事、应尽之责,抓紧抓实抓到位。进一步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加强统筹协调,巩固和完善“三方联动”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单位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起来,发扬斗争精神,着力解决体制机制问题,把巡视整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有关单位作了汇报。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