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镜头 | 大暑至 万物荣华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21-07-22 08:04
大暑时节,酷热难挡。傍晚时分,人们走出家门来到西湖边,享受几缕清凉。(杭州市上城区纪委监委供 应莉霞 摄)
重庆市万州区江边的草地上,鲜花盛开,凉风习习,市民们在这里散步乘凉,十分惬意。(重庆市万州区纪委监委供 魏若谷 摄)
烤烟进入采摘旺季后,云南省龙陵县平达乡安乐村烤房里一杆杆整齐的烟叶让烟农们忘却炎热和酷暑,丰收的喜悦溢满脸庞。(云南省龙陵县纪委监委供 王龙芹 摄)
大暑时节,正逢蜜桃成熟之时,娇嫩的果皮上印着夏日的热情,一筐筐沉甸甸的蜜桃带来了丰收喜讯,农户们脸上满是笑容。(四川省彭州市纪委监委供 杨杰 摄)


席草可加工成草席、草帽等日用品,在浙江省永康市舟山镇,晾晒席草的农民将铺在空地上的席草摆成扇子形状,构成一副美丽的丰收画卷。(浙江省永康市纪委监委供 张汉平 摄)


大暑时节,热气升腾。荷间竹亭迎来三五成群的人们,伴着池塘蛙声枝头蝉,嗅得半亩方塘荷花香,享一时欢愉清凉。(福建省宁德市柘荣县纪委监委供 王志凌 摄)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