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勤廉风范
  • 2016-05-16

    平凡本色 忠诚情怀——追记浙江省淳安县纪检干部余延安

    五月的江南,雷声阵阵;千岛湖畔,天色阴沉。被风掀起的层层水波拍击堤坝,如低回的呜咽,如泣如诉。
  • 2016-04-25

    幸福花开“石头村”

     4月的春风村,一座座新颖别致的农家院,连着一片片绿意浸染的产业园。文化院坝、健身广场、图书阅览室,充实着春风村人的精神生活;农家乐、观光亭、生态旅游园,吸引着络绎不绝的省内外游客。春风村从昔日穷困 ...
  • 2016-04-06

    钟黎:守土尽责 忠诚担当

    年前,渝中区建设和交通委员会(以下简称建交委)纪委书记钟黎被查出甲状腺癌。在经历了癌细胞转移及数次紧急手术之后,钟黎身体逐渐康复,并回到了她钟爱的纪检监察岗位。2013年到2015年,是钟黎战胜病魔 ...
  • 2016-02-19

    生命因坚守而不凡——追记四川省优秀纪检监察干部许大勇

    已是凌晨时分,六十多岁的许友清却在火车上坐卧难安,索性起身走走。窗外大雨如注、疾风呼啸,这在四月的四川并不多见。
  • 2016-02-02

    李培斌:多往群众身边跑

     1月22日,山西阳高今冬最冷的一天,这天,是李培斌的百日祭。
  • 2015-12-30

    好的书记像什么

     6月5日,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岭秀瑶族乡党委书记何明林患骨癌去世,年仅41岁,当地老百姓一提起他的名字就哭。
  • 2015-12-17

    铁骨铮铮尽显忠诚本色

     目光犀利,遇事冷静,十几年来始终坚守在反腐一线。作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的纪律审查工作能手,他查办了一系列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受到福建省纪委嘉奖表彰,先后荣立市、区个人三等功两次,集体二等功一 ...
  • 2015-12-03

    王彪:关键时刻顶得上

     18年前,刚从技校毕业,王彪便一头扎进烟雾缭绕、高温炙烤的自焙槽电解铝车间。当别人嫌苦怕累,纷纷寻求门路转岗调位时,他却义无反顾坚守在电解铝业生产一线。王彪说,“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 ...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