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贪污罪名不成立 沙巴巫统主席夫妇无罪释放

时间:2023-09-08 08:28

吉隆坡高庭星期四宣判,巫统沙巴州主席邦莫达(右)与妻子芝芝(左)被控贪污280万令吉(约81万7000新元)的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

巫统主席阿末扎希摆脱贪污等所有官司之后,又有一名巫统要员摆脱贪污指控。吉隆坡高庭星期四(9月7日)宣判,巫统沙巴州主席邦莫达与妻子芝芝被控贪污280万令吉(约81万7000新元)的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

65岁的邦莫达在2019年5月3日被控三项贪污罪。控状指他在不同时间收取220万令吉和26万2500令吉贿赂,并以芝芝的名义收取33万7500令吉贿赂。

控状指这280万令吉汇款是让邦莫达协助让联邦土地统一及复兴局(Felcra)获准在大众信托基金投资1亿5000万令吉的报酬。邦莫达当时是Felcra非执行董事。

吉隆坡高庭法官阿兹哈星期四在判词中指出,地庭法官之前宣判邦莫达夫妇表面罪名成立而必须出庭抗辩,是错误的判决。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