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前巴尔的摩市市长希拉·迪克森被控挪用公款

来源:美联社 时间:2023-09-15 08:30

十多年前,前巴尔的摩市市长因挪用捐赠礼品卡而被定罪,她宣布将再次竞选公职。

作为2010年腐败案认罪协议的一部分,希拉·迪克森(Sheila Dixon)于2010年辞职。周四,她在《巴尔的摩太阳报》(Baltimore Sun)上发表了一篇专栏文章,为自己过去的离题行为道歉,并宣布参加该市2024年的市长竞选。这是她第三次竞选市长,自她的任期因丑闻而结束以来,她曾两次试图竞选市长,但都以失败告终。

迪克森将在巴尔的摩市民主党初选中迎战现任市长布兰登·斯科特。斯科特正在竞选连任。

2009年12月,陪审团认定迪克森挪用捐赠给市政厅的慈善礼品卡罪名成立。迪克森没有用这些钱去帮助穷人,而是花了大约500美元在塔吉特和百思买为她的家人和员工购买东西。

针对她的其他伪证指控后来被撤销。迪克森服了四年缓刑,并完成了其他要求。她还被禁止在两年内竞选政治职位。

在周四发表在《太阳报》上的信中,迪克森再次道歉,同时强调她的定罪是轻罪。

她写道:“我在个人生活中确实犯过错误,其中一个错误导致了一项轻罪指控,迫使我辞去了我最喜欢的工作。”“我曾经因感情问题而误入歧途,为此,以及它给我心爱的巴尔的摩带来的痛苦,我真的很抱歉。我希望人们意识到,我对巴尔的摩未来的爱超过了我过去的错误。”

作为巴尔的摩市的第一位女市长,迪克森吹嘘自己在减少暴力犯罪、铺设道路和清理被忽视的社区方面所做的努力。在她任职期间,该市的凶杀率下降,逮捕率也有所下降。

迪克森是巴尔的摩人,在成为市长之前曾在市议会任职多年。

在周四上午晚些时候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告诉巴尔的摩选民,他们可以信任她,因为她已经从过去的错误中吸取了教训,她知道如何让市政府为这座城市最弱势的居民服务。迪克森说,她仍然经常接到需要帮助的人的电话。她谈到了她最近为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争取服务的努力,她的家人住在她的车里。

迪克森身穿淡粉色西装,出现在巴尔的摩西部一个公园的一群支持者面前。这个公园最近由人们非法倾倒垃圾的空地改造而成。她说,她的竞选活动将关注公共安全、城市学校和政府问责制。

她说:“我是最透明、最值得信任的人,因为当你犯错误时……你会尽一切努力提高自己,这是你每天必须做的工作。”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