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我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陆续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3-09-20 17:04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 何春阳)连日来,市纪委监委、市委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等部门,以及国企、高校、科研院所等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陆续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

主题教育中,我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央主题教育办、中央第八指导组有关要求,按照市委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进展,我市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市第一批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不断加强系统性体系化学习,更好把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紧扣职能职责,健全完善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清单管理、闭环落实等常态长效机制。要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唯实争先、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砥砺奋进、实干担当的原动力,推动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形成标志性成果、实现整体性跃升。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