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袁家军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丁焰章一行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3-10-24 08:46

10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焰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斌一行。

中国电建集团总工程师张建文,市领导陈新武、商奎参加。

袁家军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丁焰章一行来渝深化合作,对中国电建集团长期以来为重庆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袁家军说,当前重庆正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以西部陆海新通道为牵引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积极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重庆。中国电建集团在渝布局力度大、领域广,双方有着高度战略契合。希望企业加强与重庆的战略对接,充分发挥央企优势,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城市有机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努力打造央地合作标志性成果。

丁焰章感谢重庆对中国电建集团在渝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说,重庆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美好前景令人振奋。中国电建集团将围绕重庆发展所需,发挥企业所能,在电力能源保障、城市建设、水资源开发利用和水环境保护等方面与重庆加强合作,更好地融入重庆、扎根重庆、服务重庆。

中国电建集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