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重庆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委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李明清蔡允革出席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3-11-08 08:00

11月7日,重庆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市委巡回督导组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实市委工作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对扎实做好巡回督导工作作出安排,推动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允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巡回督导组强化督导措施,严格督导过程,提高督导质量,有力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体现出高的政治站位、严的目标要求、准的具体指导、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传导压力,及时传达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敢于动真碰硬,抓住关键少数,严格审核把关,扎实抓好工作落实。要进一步督促指导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督促各区县抓好学习研讨、迭代完善学习模块、讲好专题党课,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要进一步督促指导整改整治抓紧抓实,督促各区县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整治事项、强化跟踪问效,把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进一步督促指导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督促各区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服务重大战略、办好民生实事、强化基层治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效果。要进一步优化督促指导方式方法,坚持重心下移、以点带面、分层分类抓督导,提升督导工作实效。要健全完善沟通交流、联动协调、运行管理等督促指导工作机制,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