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宋依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4-01-13 09:41

1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依佳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会部署,制定贯彻落实方案,细化目标举措,挂图作战。要对标新精神新要求,完善重点工作、改革任务、制度建设、课题调研“四张清单”,体系化项目化推进落实。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统筹指导,量化细化具体载体,以钉钉子精神抓到底抓到位,形成闭环落实。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