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胡衡华在市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一刻不停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4-02-27 08:31

2月26日,市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讲话。

市领导宋依佳、陈鸣波、郑向东、但彦铮、江敦涛、商奎、张安疆、张国智参加。

胡衡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系统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政府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营造了风清气正、唯实争先的良好氛围。我们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市委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以严纪律强监督来促进干部廉政勤政,一刻不停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胡衡华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实践要求,突出抓好政府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一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经常对标对表,牢记“国之大者”,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拓展良好政治生态。二要突出标本兼治、常态长效,着力防范和惩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管好用好财政资金,严防工程项目腐败,大力整治行业性系统性腐败,坚决惩处群众身边腐败,全力铲除腐败滋生土壤。三要强化勤廉并重、唯实争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扬清风、树正气,务实功、求实效,敢担当、勇争先,以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展现政府工作新气象新作为。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