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六届市委第四轮巡视启动
宋依佳蔡允革出席动员部署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24-03-21 08:30

3月20日,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六届市委第四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宋依佳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允革宣布巡视组组长授权及巡视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要一体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体贯通落实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把巡视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切实肩负起巡视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政治使命。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利剑震慑,在精准发现问题、推进巡视全周期整改、发挥巡视综合监督作用、强化数字赋能和加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见真章、求实效,努力交出巡视巡察工作高分报表。

会议强调,做好本轮巡视,必须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围绕“四个落实”,扎实有力、蹄疾步稳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巡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加强工作统筹、精心组织实施,聚焦落实“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任务等监督重点,把握好方式方法,严格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六届市委第四轮巡视任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重庆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轮巡视对8个区县、10家国有企业、2个市级党组织及7个代管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对4家金融企业开展“回头看”,同步开展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和巡察工作现场指导督导。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