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07-27

    学思践悟:管党治党没有特殊

    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是以公有制为主体的经济基础的重要体现,决不能因为是市场主体,是上市公司,就只强调企业的经济属性、市场属性,而把党的领导放在一边,忘记党性原则和政治立场。从严治党,国企不 ...
  • 2015-07-20

    学思践悟:加强党的领导是头等大事

    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是重大的政治原则。实现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目标,解决国有企业积累的种种问题,必须毫不讳言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头等大事,坚决抓紧抓实抓好。
  • 2015-07-13

    学思践悟:全面从严治党 国企尤为紧迫

    党领导下的国有企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支柱,是公有制为主体的经济基础的重要体现。全面从严治党,国有企业党组织决不能置身事外,必须把党章党规党纪挺起来、立起来、严起 ...
  • 2015-07-06

    学思践悟:保持坚强政治定力 落实全会任务部署

    2015年时间已经过半,任务仍然十分繁重。纪检监察干部都应该再看一看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提出的各项任务,把阐述总体要求的那段黑体字再认真学一学,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
  • 2015-06-23

    学思践悟:审查纪律就是政治纪律

    纪律审查工作具有高度的政治性,审查纪律就是政治纪律。纪检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把审查纪律作为铁的纪律,贯穿到纪律审查工作的全过程。
  • 2015-06-15

    学思践悟:把握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

    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不放松。越是在这种时候,越是考校纪检干部对政策和策略的把握能力。能不能处理好“树木与森林”的关系,把握住重点,关系到纪律检查机关能否完成中央 ...
  • 2015-06-08

    学思践悟:创新监督审查方式

    形势发展了,任务变化了,工作方式方法就要跟着转变。纪律审查工作要体现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纪律,就必须深化“三转”,不断探索创新有效、管用的监督审查方式方法,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
  • 2015-06-01

    学思践悟:突出执纪特色

    全面从严治党,严明纪律既是应有之义,也是治本之策。在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下,党的纪律审查工作要不断与时俱进,通过深化“三转”,把纪律和规矩挺到最前沿,突出执纪特点,体现纪律审查的政治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