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5-15

    学思践悟:严把政治关廉洁关

    选人用人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风向标,确立用人导向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根本性举措。选对人用好人、好中选优必须严把政治关廉洁关,让政治生态更加清朗,为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提供保障。

  • 2017-05-08

    学思践悟:把基础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态,是我们党凝心聚力、战胜挑战的重要保障。净化政治生态,要用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统一思想和行动;靠扎实的基础工作,把情况摸清楚、把握准、分析透,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根 ...
  • 2017-04-24

    学思践悟:强化整改责任

    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巡视整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主责就在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
  • 2017-04-17

    学思践悟:巡视巡察上下联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借鉴巡视工作经验,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5个副省级城市先后建立巡察制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巡视和巡察上下联动、全国一盘棋的工作格局正在形成。
  • 2017-04-10

    学思践悟:坚决防止“灯下黑”

    中央和国家机关是党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中枢,权力集中、地位重要,既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第一执行者”,又是各个领域、系统的领导者,理应在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走在前列。
  • 2017-04-03

    学思践悟:一届任期全覆盖

    十八届中央已开展12轮巡视,完成对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部门、中央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全覆盖,今年上半年将完成对中管高校的巡视,实现党的历史上首次一届任期内中央巡视全覆盖。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 ...
  • 2017-03-27

    学思践悟:杀回马枪

    在向着实现一届任期巡视全覆盖目标迈进的同时,从第九轮开始,中央巡视每轮都安排对四个省区市开展“回头看”,释放了“不是巡视一次就万事大吉”的信号,彰显了党中央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党内监督的韧劲。
  • 2017-03-06

    学思践悟:推动巡视向纵深发展

    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深化政治巡视,要用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围绕坚持党的领导、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从政治上对党组织进行全面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