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5-15

    学思践悟:忠于党章 勇于担当

    维护党章权威、捍卫党章尊严,关键在于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党章凝聚全党的力量,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和战斗力。
  • 2016-05-08

    学思践悟:唤醒党章意识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第一位的是政治意识,党章意识就是政治意识的具体体现。
  • 2016-05-01

    学思践悟:尊崇党章 真正合格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最终要落实在“做合格党员”上。
  • 2016-04-24

    学思践悟:把党章高高举起来

    “两学一做”,首要的是学好党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建设党中的根本性作用。
  • 2016-04-17

    学思践悟:在坚持中深化 在深化中坚持

    要拿出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一步一个脚印,积小成为大成。
  • 2016-04-10

    学思践悟:力度不减 节奏不变

    我们的目标任务不能变。要冷静清醒,认清形势,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持续形成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 2016-04-03

    学思践悟:惩前毖后 治病救人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是我们党从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刻的历史教训中总结出来的。
  • 2016-03-27

    学思践悟: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

    要把问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一级压一级,层层传导压力,巩固发展全党动手的局面。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