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01-13

    民心是最大政治 正义是最强力量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义是最强的力量。”全面从严治党,是人心所向,更是时代发展大势所趋。
  • 2015-12-31

    "廉"是美好的祝福

    人民网报道,2015年度十大流行语、十大新词语、十大网络用语同时发布。“廉”“互联网+”“恐”“反恐”分别当选年度国内字、国内词、国际字、国际词。
  • 2015-12-30

    全党要向中央看齐

    榜样是最好的说服,示范是最好的引领。
  • 2015-11-18

    “一把手”为何被“围猎”?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多少一把手因为馅饼之诱掉进了陷阱,与其说猎人别有用心,不如说自己丧失警惕。有的不能正确认识一把手的“一”,把一班之长当成一家之长,把一把手变成“一霸手”;有的不能正确认识一把手的 ...
  • 2015-10-22

    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在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前夕,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2015-09-07

    依纪依法履职 守住纪律红线

     近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重庆市领导干部招标投标工作纪律“三要十不准”》(以下简称《三要十不准》),规范领导干部行为,明确纪律底线。
  • 2015-08-26

    正风肃纪就要绷住劲、不发散

    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7月31日,全国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6761起,其中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的分别为2023、2929起,分别占总数的12.1%、17.5%。尽管中央八项规定三令 ...
  • 2015-07-06

    做政治的明白人

    “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提出的要求。没有正确的政治观点,就等于没有灵魂。领导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政治头脑是否清醒、政治立场是否坚定,是衡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