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07-05

    广安观潮:扶贫须保障,执纪出重剑

    中央纪委7月3日召开的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从规格、规模来看,透着非比寻常的味道——
  • 2017-06-29

    博论 | “七一”感言:精心护好这片“森林”

    从主观感受上说,被批评,不愉快;被处分,压力大;被约束,不自在。但从客观效果看,这样做对组织和个人都有好处。不要把简单问题拖得复杂了才解决,不要把新病延误成恶疾才疗治,不要使小事演变成大事才醒悟。
  • 2017-06-28

    广安观潮:知行合一 学好做实

    风雨多经人不老,关山初度路犹长。“七一”临近,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第96个生日。
  • 2017-06-19

    为政之要在不欺

    庆历六年,河南省邓州穰县城内24岁的贾黯中了状元,同年九月,贾黯虔心敬意地到邓州州衙拜见范仲淹。范仲淹把自己一生做人为官的感悟送给了贾黯,他意味深长地说:“君不忧不显,惟‘不欺’二字可终生行之。”
  • 2017-06-06

    汲引“源头活水”,净化政治生态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 2017-05-31

    旗帜鲜明讲政治

    “政治问题,任何时候都是根本性的大问题”。讲政治,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政治本色,是一以贯之的实践逻辑。
  • 2017-05-25

    考察把关应体现鲜明党性

    在有的地方和部门,“两委”考察正在进行。广大党员干部关注关切,希望考察真实客观公正,选好人用对人,不要再出像李春城这样当了不到一个月“候补中委”就下台的败类:党的政治声誉不能再受伤害。
  • 2017-05-18

    人民日报:倾情书写砥砺奋进的这五年

    国家的伟大,莫过于以改革和奋斗成就逐梦传奇;记者的荣光,莫过于用笔墨和镜头记录时代变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