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廉政时评
  • 2017-07-30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善于在重要历史关头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我们党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经验。
  • 2017-07-30

    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保持和发扬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
  • 2017-07-30

    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

    “世异则事异,事异则备变。”谋划和推进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必须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当前世情国情党情,为制定方针、描绘蓝图提供依据。
  • 2017-07-29

    广安观潮:正风反腐,激活强军正能量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了。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回望5年来人民军队雷霆万钧的正风反腐历程,能读出风云激荡,更能读出旨深意远。
  • 2017-07-29

    致敬!功勋荣誉获得者

    “英雄者,国之干”。对英雄模范的表彰奖励,从来都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最激动人心的礼赞。
  • 2017-07-29

    从历史性变革中把握大势

    事实是最生动的教材,实践是最有力的证明。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阐述了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继续推进中国特 ...
  • 2017-07-28

    不能当“差不多先生”

    “凡事只要差不多就好了。何必太精明呢?”上个世纪20年代,作家胡适曾写过一篇《差不多先生传》,讽刺当时社会上那些处事不认真的人。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