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2

    大足:是否“优亲厚友”,数据来比对

    重庆市大足区实行党员干部亲属涉权事项公开制度
  • 2018-04-27

    北碚:开列公职人员正负面试行清单

    4月2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北碚区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推进会暨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获悉,该区将在全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出“最多跑一次”、公职人员正负面清单、项目审批代理代办及竣工联合验收等政策实施...
  • 2018-04-26

    铜梁:区纪委推行班子成员包案责任制

    近日,在铜梁区永嘉镇永东村便民服务中心院坝里,当区纪委会同该镇纪委工作人员当众公布被举报人——村党支部书记陈正玉查无实据的调查结果时,陈正玉流出了激动的眼泪。这是铜梁区纪委包案办理、公开反馈信访件 ...
  • 2018-04-26

    北碚:集中开展扶贫干部作风“体检”

    近日,重庆日报记者从北碚区纪委监委获悉,今年以来,为集中整治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该区启动了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 2018-04-25

    长寿:“鸡毛蒜皮”非小事

    “骆主任,你们交办的阳连明大操大办问题线索,他本人和群众都不理解不配合,我们调查起来难度很大,能不能请你们给予帮助?”近日,重庆市长寿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骆驰接到了石堰镇纪委书记余淑碧的 ...
  • 2018-04-25

    奉节:现场“以案说纪”强化震慑效应

    近日,奉节县纪委监察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胡军在该县羊市镇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上,现场宣读对该镇党委书记田大虎同志违反财经纪律问题的处分决定。
  • 2018-04-24

    荣昌:拍摄警示微电影宣传监察法

    近日,荣昌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法院联合拍摄的警示微电影《发小》,在荣昌区电视台、区纪委“棠城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以及全区各单位周五集中学习会上播放。
  • 2018-04-21

    丰都:专项整治中梗阻庸懒散

    丰都:专项整治中梗阻庸懒散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